2015/08/14 18:49

假的玻尿酸! 婦臉部紅腫潰爛

邱韻如 編譯

微整型夯,在大陸同樣流行,北京就有一名江姓婦人,在醫美診所,針對施打玻尿酸,沒想到三天後臉部開始紅腫,一星期後更出現潰爛,到大醫院就醫才發現被施打假的玻尿酸,雖然服用藥物,情況好轉,但這時婦人卻發現自己懷孕,不過服用大量藥物,恐怕影響胎兒,最後不得以終止妊娠。

想要再美一點,五官再更立體一點,微整型,不用大刀手術就能滿足,大陸北京一名江姓婦人,因此在臉上施打玻尿酸,沒想到,臉幾乎爛掉,婦人嚇到趕快到大醫院求救,緊急治療,這一查才發現,打的是假的玻尿酸,晴天霹靂的事情還沒結束,婦人發現自己懷孕,不過為了救面子,吃了一堆藥,最得不得以終止妊娠,打玻尿酸最後卻變成打胎。

仿冒的美容產品害人不淺,但在大陸卻是非常盛行,不肖業者還會主動找上醫師販售,強調價格低,更強調不怕抓,自豪山寨能力,只是一隻一亳升至少約二萬台幣的玻尿酸,山寨品一盒十二隻賣八百元,價差25倍,但低價的背後,消費者買到的不是美麗,而是賠上自己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