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2:00

真是不要"臉"! 微整型沒付錢落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有聽過吃霸王餐,加霸王油,現在還有霸王微整型。嘉義一名女子,到醫美診所做了好幾項微整型,借口去門口抽菸,戴著美容浴帽,走出去後就逃逸無蹤,診所一查,發現女子留的都是假電話假姓名,損失好幾萬元。

  曾聽過吃霸王飯,加霸王油,您聽過霸王微整型嗎?嘉義一名女子,去醫美診所做了好幾項微整形後,借口去門口抽菸,逃逸無蹤,診所一查才發現,女子留的根本是假電話假姓名,為了落跑不被起疑,她還戴著美容時的浴帽就這樣走出診所,現在診所公布監視器畫面,希望揪出這名女騙子,臉部微整型超夯,心動前也要看荷包夠不夠。

  嘉義這名女子戴口罩去醫美診所,一口氣做了玻尿酸改善淚溝法令紋,又做了微晶瓷隆鼻墊下巴,加起來超過五萬元的費用,她做好了之後,頭上還戴著美容用的浴帽,藉口去門口抽菸,診所人員不疑有他,沒想到這名女子就趁機落跑,診所護士超傻眼,趕快查患者資料,電話打去是空號,留的名字王美惠也是假名,只好報警處理,警方說這名女子已經涉及詐欺罪嫌,將會循線抓人。

  醫生說這名女子做了玻尿酸和微晶瓷,都需要回診檢查,否則整型的部位要是出問題,或是沒照料好發炎,可得不償失,也提醒其他診所提高警覺,別遇到霸王微整型的女騙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