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坐墊蛇行 男喊"玩命關頭8"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玩命關頭7票房亮眼,還有人自己演出續集!彰化一名男子,沒戴安全帽騎機車,還故意站在坐墊上蛇行,同時大喊玩命關頭8,讓朋友拍下全程PO上網,現在警方將找出人,依危險駕駛開罰。

電影玩命關頭7,上映以來票房亮眼,彰化有一名林姓網友,PO出一段影片,機車騎士不但沒戴安全帽騎車,還站在坐墊上蛇行,大玩特技,並且對著鏡頭大喊「玩命關頭8」,自以為在拍電影,但這樣的行為,相當危險,警方說已經構成危險駕駛,將根據影片找出騎士,開罰6千以上到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。

飛行中的運輸機,艙門一開,好幾輛車,接力跳傘,(我從沒想過會玩這麼大),電影玩命關頭七,越玩越大,票房亮眼,影迷也過癮,(有在錄了嗎),彰化這名男子,騎車沒戴安全帽,頻頻回頭和朋友嬉鬧,誇張的是,整個人還站在坐墊上,呈現人體三角形,一路蛇行。

(玩命關頭八),對著鏡頭,大喊玩命關頭八,自以為在拍電影,還把影片PO上網,離譜行徑,引發網友撻伐,警方根據影片,找到這名83年次,剛當完兵的男子,耍帥站在座墊上騎機車蛇行,危險駕駛,被開罰2萬4千元,外加沒戴安全帽500元,代價不小,但他不顧安全,在馬路上胡鬧,危害自身安全,也威脅其他用路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