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8:49

買到發霉包子 超市不退錢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魏先生,在車城農會的超市買了一包冷凍包子,回家打開來一看,包子上竟然出現一個個圓點狀的黑點,明顯就是發霉了,看看保存期限還到2016年的六月,魏先生覺得很誇張,拿去農會超市退貨,沒想到服務人員還不願退錢,說只能換等值商品,實在讓魏先生相當生氣。

就是這一包發霉冷凍包子,讓魏先生買得一肚子氣,四顆裝的包子上面浮現一顆顆指頭大小的黑點,翻過來看保存期限,還到2016年六月八號,明明沒過期卻發霉成這樣,最離譜的是魏先生拿去退貨還不能退錢。

重回魏先生購買地點,車城農會開設的超市,原來冷凍包子應該要放冷凍冰櫃,沒想到工作人員卻誤把冷凍包子放冷藏,冷度不足包子當然會發霉,對於服務人員態度問題,店長也立刻道歉,店長說抱歉服務人員經驗不足,現在願意幫魏先生退貨也退錢,但魏先生已經氣得不想再上門消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