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8:56

捷運"電梯小姐"? 動作超吸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捷運出現電梯小姐?有網友拍到一名年輕女子,手上戴著白手套,站在月台前,只要列車進站,她就會提醒民眾小心搭乘,認真的表情搭配上專業的手勢,很多民眾信以為真,經過時還會點頭道謝,但原來這只是學生們的劇團課程。

台北捷運也有交通指揮人員了嗎?!有網友拍下影片,一名年輕女性手上戴著白手套,站在月台前,只要列車進站,她就會提醒民眾小心搭乘,認真的表情搭配上專業的手勢,很多民眾都信以為真,經過時還會點頭道謝,這原來只是學生們的劇團課程,卻讓來往的乘客們會心一笑。

貼心提醒小心搭乘,穿著桃紅色上衣的女子,手上戴著白手套,專業的指揮著,上下車的乘客,都好奇的看她比手畫腳,台北捷運開始有這樣的服務了嗎,除了她,還有另一個女生,也是在捷運站內,月台前,同樣的動作,同樣的口號,吸引民眾注意,原來這是學生的劇團作業,一堂名叫身體書寫課的內容,要學生自己設計活動,去吸引觀眾的目光,選在人潮眾多的捷運站,果然一舉成功,而且也讓往來的乘客們,發出會心一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