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4 18:49

離譜爸爸!滿月龍鳳胎塞前座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怎麼會有如此離譜的情況,一個爸爸,因為要把兩個剛出生的龍鳳胎小孩,從醫院接走,居然就直接把兩個才一個多月大的小嬰兒,同時放在副駕駛座上,沒有安全座椅,也沒有任何安全防護,就這樣要開車離去,小孩的媽媽,氣到不但跟爸爸吵架,還拍影片蒐證,就是要阻止爸爸,對小孩做這種危險動作。

透過媽媽拍下的影片,可以看到,爸爸正準備開車離開,但是仔細看,副駕駛座上,就平放著兩個才剛出生的小嬰兒,沒有安全座椅或任何安全措施,這個爸爸就打算走人,媽媽卻只能站在車外生氣,無法上前阻止的原因是,這一對爸媽已經離婚,兩個剛出生的是可愛的龍鳳胎,夫妻協調孩子撫養權都給男方,不過日前2人因為去醫院接小孩的時間又起爭執,所以男方一抱到孩子,顧不得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抱住,就想走人。

這一幕讓孩子的媽媽更是氣炸了,其實不管影片中的爸爸,是因為什麼原因,都不該把小孩放在副駕駛座,因為ㄧ但途中,要是有意外緊急剎車,孩子可能就會像這樣,直接飛噴出去,對新生兒來說,就是致命的一擊,況且這個爸爸的行為,也違反兒少法,提醒家長千萬不要拿寶貝性命開玩笑,時候再來後悔,都已經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