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8 18:58

掌摑學生惡言凌辱 暴力師擬解聘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啟聰學校一名廖姓導師,多次對學生甩巴掌,還辱罵學生"腦袋有問題",蒐證影片曝光後,這名導師竟然只被記兩小過,留校輔導,人本基金會指控,老師長期施暴,被傷害的學生不只一人,國教署長今天到學校調查,不排除將這名導師直接解聘。

  老師扭腰用盡全身力氣,狂甩學生巴掌,被打的高二特教生,鼻血直流,嚇得坐在椅子上,毫無招架之力,這段影片,讓家長看得好心疼,一問同校老師,才知道,自己的孩子在學校長期被毆打,最後竟然打到住院,施暴的老師辯駁,因為孩子說謊,要教訓他,但老師用暴力教訓的孩子,不只一個。

  去年九月,有學生只因為多盛一碗飯,被老師怒踹,到外面罰站,同時期,還有學生流鼻血到保健室,竟然被老師用手推頭,還用書本拍打,除了體罰,老師也經常言語辱罵,罵學生沒帶腦子出門。

  國教署長今天到校了解,發現事態嚴重,原本學校只將這名老師,記兩個小過,繼續教課,但現在教評會及考核委員會,不排除直接將這名老師解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