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6 06:56

等紅燈追撞! 小黃撞輾女騎士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驚險畫面!發生在台北市承德路與長安路口,當時所有車輛在停等紅燈,突然一輛計程車往前滑行,撞倒前方的三名機車騎士,還有一名女子被不斷往前推,整個人疑似被捲進車裡,讓附近民眾嚇壞了,還好三個人都沒有大礙,事後計程車司機說、是因為機械故障,才會踩了煞車,車子還是一直往前開。

一排機車正在等紅燈,有一輛計程車排在後面,看起來跟平常一樣,突然意外發生,計程車往前移動,前面三台機車像保齡球一樣被撞倒,騎士全倒在地上,把畫面放大再看一次,三個騎士被撞倒後,一男一女兩個人很快站起來。

但其中一名,36歲許姓女騎士,被小黃推著走甚至還被捲進車底,就這樣拖行50公尺才停下來,附近民眾看到嚇壞了,趕緊叫救護車,民眾聽到叫聲,民眾剎車按住車還是一直走,回想事發當時還心有餘悸,地點就是在承德路與長安路交叉口,地上還留有明顯剎車痕跡,還好當時女騎士機車卡住計程車,讓底盤撐高,雖然身上有多處擦傷,但幸好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