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8:58

眼睛別離開孩子! 小心怪叔叔偷抱

侯青佩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出現偷小孩的怪叔叔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男子,但因為他是徒步方式,增加辦案困難,現在不只附近居民擔心,不少家長也害怕自己的小孩成為下一個目標,有媽媽就提醒,用推車推小孩,最好扣上安全帶,讓小孩在視線範圍內,手或腳都不要離開推車,比較安全。

  就是他,想要偷抱小孩的怪叔叔,經過一天偵查,調閱路口監視器,警方鎖定對象,發現他沒有交通工具,都是用徒步的方式出現,懷疑有可能是住在附近的人,但附近居民,卻對這名怪叔叔,沒有印象。附近是舊商圈,來來往往的外地人多,不排除可能是最近才剛搬來,或搭車到這裡遊蕩的外地人。從犯案的時間點看,下午兩點,多數人已經吃飽飯,早餐店沒什麼客人,怪叔叔挑這個時間下手,差點讓孕婦媽媽措手不及。

  這個消息傳出,家長都很害怕,把小孩的手緊緊牽著,就連推著嬰兒推車,也要再三確認,扣上安全帶,防止小孩被抱走,就算是買東西,也要讓小孩在視線的正前方,推車輪胎鎖住,以免被人直接推走,大一點的小孩,有家長使用,這種防走失包,小朋友背著包包,後面有條繩子讓媽媽牽著,就可以防止小孩,突然被人抱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