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MERS確診添4例 已19人死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再添4例MERS確診病例!使得南韓MERS確診病患,增加到了154人。新增的4名確診病例,都是在三星首爾醫院急診室感染。另外因感染MERS而死亡的人數,也增加了3人,現在死亡人數累計為19人。

雖然南韓政府宣稱,MERS疫情已獲得控制,但實際情況似乎,不如南韓政府所言,因為南韓又增加了4例,MERS確診病患,而這些確診病患,全都是在三星首爾醫院,急診室感染,另外繼首爾、釜山之後,南韓第四大城大邱市,一名52歲公務員,出現發燒症狀,經檢驗後確診為當地首例MERS病患,先前南韓當局宣布,有20到30名外國籍人士,被列為自主隔離對象,暫時不准離境,不過其中兩名日本遊客,沒有發燒等症狀,已返回日本。

而南韓傳出MERS疫情後,許多外國遊客紛紛取消行程,目前已有超過11萬名遊客,取消赴韓旅遊計畫,估計7、8月暑假旺季,恐怕也難逃影響,為了挽救外國遊客們的信心,南韓政府將推出MERS險,如果外國遊客不幸在南韓染上MERS,南韓政府除了會負擔所有醫藥費,還會再給3千美元,大約9萬元台幣的賠償金,若是不幸病逝,將獲得1億韓元,約277萬元台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