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MERS結束 我取消旅遊警示

謝于婷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五月份開始南韓肆虐,造成亞洲地區民眾恐慌,因為南韓MERS已經23天沒有傳出新疫情,南韓總理28號召開記者會,宣布疫情結束,我國疾管局也隨即取消南韓旅遊警示,旅遊業者趁勢推出低價遊韓國促銷活動,到首爾玩五天跟團七千元有找,比起往年暑假韓國旅遊團費,少了一倍以上。

明洞東大門弘大逛街SHOPPING,或是到韓劇男女主角,談戀愛的景點拍照模仿過乾癮,現在去韓國不要再怕MERS疫情,南韓總理宣布疫情結束,台灣疾管局也宣布取消南韓旅遊警示,去韓國不用再緊張兮兮,旅行社搶最後一波暑假商機,推出低價促銷,號稱史上遊韓最便宜。

首爾五天四夜機加酒,一人只要6999含稅,比起去年暑假到南韓自由行平均1萬6起跳,價格直接砍半,而且還能住到更高級的飯店,因為很適合帶全家大小去,剛好疫情結束跟朋友計畫要去。

今年暑假旅遊旺季,南韓因為MERS,外國遊客不敢去,觀光收入銳減,MERS終於結束,搶賺觀光財,推出10月11月韓國賞楓行程,提早預訂來也近年最低價,但市場預估恢復期,要一直到12月滑雪季,才會真正回溫,哈韓族搶便宜,機會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