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8 18:42

"名牌"蒸餃布! 沾醬油還鞋油?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有民眾PO網,吃蒸餃吃到剩三顆的時候,發現底下的蒸籠布,是LANEW皮鞋布袋,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神回應,有人說,連醬油都可以換成鞋油了,還有人說,這蒸餃果然是名牌,而這家蒸餃店就在苗栗,老闆娘說,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,顧客反應不好,立刻就改了。

一顆顆晶瑩透亮的蒸餃,香味撲鼻,有民眾吃到最後三顆的時候,發現底下的蒸籠布,竟然是印了LANEW的鞋布袋,差點吐出來,工業用染料不會被吃下肚嗎,但有網友一看到綠色牛頭照片說,這是真皮的餃子,果然是名牌,還有人開玩笑說,原來LANEW的副業是在賣蒸餃,吃蒸餃不需要沾醬油,直接用鞋油。

大家好奇哪一家店這麼有創意,老闆經營麵店10多年,兩年前開始賣蒸餃,找不到蒸籠布,看到LANEW皮鞋布袋剛好合適,就拿來用,被客人反應不好,現在已經全面換上訂製的蒸布了,只是面對兩年前糗事,老闆娘笑得好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