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8 18:42

餐廳轉戰百貨設點 業績高2成

謝于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租金這麼高,不少餐廳都把店面轉進百貨商場,每個月要繳的數十萬店租,改由百貨抽成,來客數多,業績也能比街邊店多2成以上;王品集團旗下4分之1大約70家店面,都開設在百貨公司裡,連鎖泰式餐廳瓦城有7成6,乾杯集團在信義區百貨商圈,一口氣開了8間;現在連美福旗下的牛肉麵,也在百貨公司設點。

剛煮好的細麵條放進盤裡,接著師傅夾起超肥嫩的牛腹肉,Q彈牛筋還有牛肋骨,用料超大方,美福除了在內湖的餐廳,賣牛排牛肉麵,現在更把戰場,延伸到百貨公司,預計業績提高2成,就是看準集客力越來越多餐廳都在百貨公司設點,包括了王品集團,旗下4分之1約70家店面,都開設在百貨商場,泰式連鎖餐廳瓦城,也有7成6的店家在百貨裡。

不再單打獨鬥,不只省去一個月街邊店,數十萬的房租,改由百貨抽成,乾杯集團也把戰場,拉近百貨,光是信義區,乾杯集團,燒肉店拉麵店,咖啡店酒吧,一口氣就開了八間,周年慶活動可以打知名度,從聚客行銷,還有充足的硬體設備,餐飲業和百貨通路互利共生,不只刺激更大商機,達到雙贏,也讓消費者,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