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9 18:42

可惡! 無牌貨車撞死人逃逸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請大家幫忙揪出肇逃駕駛!屏東台1線水底寮路段、發生1起死亡車禍,段姓騎士、遭到小貨車撞飛,當場死亡,小貨車駕駛下車查看,不但沒留下來處理、還落跑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肇事的貨車沒有車牌、難以追查,家屬現在希望、當時有經過的民眾、如果有畫面請提供給他們、讓案情水落石出。

最近南台灣經常下雨,開車騎車出門都必須特別小心!屏東台1線水底寮路段發生1起死亡車禍,1名段姓機車騎士遭到小貨車撞飛,當場死亡,小貨車駕駛下車查看,不但沒留下來處理還直接落跑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肇事的貨車沒有車牌、難以追查,現在家屬跟警方都呼籲,目擊者能提供畫面,讓案情水落石出,路口監視器拍到,藍色小貨車從後方追撞機車,導致騎士被撞飛10幾公尺遠。

肇事駕駛趕緊下車察看,他發現騎士倒地後動都不動,竟然直接開車離去;車禍發生在這個月28號上午6點多,台一線枋寮鄉太源村入口處,發生這起撞車事故,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。但肇事的小貨車卻再也沒有回頭。附近工廠的監視器,提供重要的影像畫面給警方追查,卻讓警方難以偵辦。

肇事的小貨車沒有車牌,讓警方辦案陷入膠著,痛心的家屬透過臉書,希望大家幫幫忙、揪出肇事駕駛,特徵是藍色小貨車,車斗用棉被蓋住滿車的香蕉。死者是24歲的海軍職業軍人,去年父親才剛離世,獨自撫養母親和3個還在求學的弟妹,如今年紀輕輕遭遇不幸,不但家人難以接受,未來1家4口的生活,誰來照顧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