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9 19:00

香港Kitty茶餐廳 每道都講究

孫明愷 編譯  / 台北市

今年六月、全球第1間HELLO KITTY中式餐廳,在香港開幕,吸引大批KITTY迷、特地來朝聖。吃過的人都說,不只裝璜充滿KITTY風,食物也很講究,不論是流沙包,或是KITTY蝦餃,都做的很道地。

全球第1間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中式餐廳,自從六月在香港開幕以來,已經吸引大批KITTY迷前來朝聖。吃過的人都說,不只氣氛充滿KITTY風,吃的飲茶也很講究,像是流沙包,或是KITTY蝦餃,做的都很道地,球場上,飛機上,耳機上,罐頭上,不管走到哪,都可以看到HELLO KITTY跟大家打招呼,而在香港,今年六月開幕的,HELLO KITTY飲茶餐廳,更是吸引了大批KITTY迷,一走進餐廳,大家就忍不住興奮尖叫,因為從桌子椅子,菜單碗盤,通通都有不同造型,牆壁上的油畫,也是穿著和服的HELLO KITTY,穿越到現代,這邊的食物,不只好看,做起來也很費工夫。

要多費17道功夫,才能做出凱蒂貓包子,多花三倍時間,包子也是餐廳,最受歡迎的點心之一,一口咬下好過癮,設計師山口裕子,第一代的粉絲,在1980年代是小孩,現在他們邁入四十歲,不同年齡層會有不同商品,我想要讓HELLO KITTY,變成一個必須品,從玩偶文具家電到餐廳,HELLO KITTY全方位發展,成功贏得老中青三代的青睞,而這樣的經營模式,也讓HELLO KITTY,每年創造出台幣兩千億的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