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犯! 今年2月才撞總統府 今天又淋油嗆自焚

累犯! 今年2月才撞總統府 今天又淋油嗆自焚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累犯!今早凱道前淋汽油揚言自焚的男子,竟是今年2月開車衝撞總統府的雲林的林姓男子(39歲),今早他開車北上,直接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淋汽油大喊:「我要自焚」,所幸尚未點火,府前憲警立即衝上前制伏林男,交由轄區警方帶回警局偵訊。

警方在林男的貨車上發現10公升的汽油桶,他在總統府前下車淋汽油,淋到一半被憲兵制止;林姓男子初步跟警方供稱,他被人迫害、跟監,想要開車到總統府前表達訴求,但是卻說不清楚為何要淋汽油,警方已連繫其家人了解狀況。

警方透露,林男今年2月份就曾經開車衝撞總統府,當時車輛被第一線的花台擋下,沒有造成傷亡,也沒有衝進總統府,警方當時還在黑色休旅車內搜出西瓜刀與棍棒,但是林男被逮時辯稱遭詐騙,認為政府沒抓到人才會想撞總統府,後來又改口拿手機拍照不小心撞上花台,當時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,後來以4萬元交保。

沒想到事隔半年,林男又開車出現在總統府前,將汽油澆淋在身上,所幸尚未點火就被制伏,警方先已先將他帶回警局訊問,並通知家人北上協助處理。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