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2:07

全是未成年! "4貼"高調闖紅燈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這四個學生,實在很離譜,無照騎機車,還四貼沒戴安全帽,一路囂張的闖紅燈,非常危險。

昨天開學第一天,就有學生放學騎機車四貼,而且四名學生都沒有戴安全帽,還一路闖紅燈,簡直沒有把自己的性命和用路人的安全放在眼裡,誇張違規騎車,讓民眾看了都直呼誇張。一台白色機車,在路上呼嘯,機車上四名學生擠在一起,年紀看起來像國高中生,男男女女擠在一起,還揹書包,而且都沒有戴安全帽,遇到闖紅燈沒有停,直接闖過去,旁邊一部機車橫過路口,他也沒在怕。

目擊者看到他們的,時速大約有40-50公里,因為四貼,位子不夠坐,騎車的男學生,整個人幾乎是快貼上機車車頭,而最後座的女同學也好不到哪,整個屁股超過機車椅座,因為過重又擠成一團,機車有時候搖搖晃晃,看了實在讓人捏把冷汗,他們騎的道路不是小巷,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被撞上,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,未戴安全帽罰500元,四貼還會罰300,另外違規闖紅燈一次罰1800,罰錢事小,要是出了人命,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