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9:07

3月嬰猝死保母家 蠶豆症致命?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又發生嬰兒猝死案件!苗栗竹南1名3個月大的男嬰,在褓姆家突然失去生命跡象,在廚房煮飯的褓姆發現後趕快通報119,但經過搶救,孩子仍然不治,院方說,男嬰有蠶豆症,身上無明顯外傷,也無噎奶或窒息現象,猝死原因還要再釐清。

警消將臉部發黑、四肢僵硬的男嬰抱上救護車,不斷以CPR搶救,褓姆在一旁緊張的哭了說話不斷發抖,救護車很快到達醫院,警消的手不敢停,一邊走一邊幫男嬰按壓心臟,褓姆跟在一旁六神無主臉都嚇白了,但孩子經過搶救還是沒救回來。

苗栗這名男嬰才三個月大,父母結婚一年多,才生下這個愛情結晶,孩子滿月後白天時,就交給這名有執照的褓姆帶,40歲陳姓褓母除了照顧男嬰,還另外帶了一個1歲大的女嬰,據了解,男嬰患有蠶豆症,當天身上沒有外傷,也沒有噎奶或窒息現象,父母無法接受,早上才把孩子送去褓姆家,中午就接到噩耗,一度在醫院,和褓姆起了衝突,但目前死因不明,還要等法醫解剖,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