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9:00

華府必吃炸雞 出自台人發明

謝于婷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看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最愛吃的炸雞,是出自台灣主廚楊震宇之手。

台美混血的他,在華盛頓開的餐廳,被選為華府必吃十大美食之一,用美式料理方法,搭配台灣醬汁,獨特口感,讓美國人甘願排隊三個小時,現在台灣也吃得到,兩段式回溫酥炸,下鍋的炸雞,金黃酥脆,盛盤後淋上醬汁,最特別的是,放上酸菜大蒜辣椒,台味十足,這就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最愛的台式炸雞,現在台灣也能吃到這美味。

操刀的主廚叫做楊震宇,台美混血兒,中文講的還好,但他的餐廳在華盛頓,假日要排隊3個小時才能吃,榮登華府必嚐十大美食之一,成為新台灣之光,刈包夾進台式滷五花肉酸菜香菜,還放進炸過的台式拉麵條,不只口感特別價格也親民,台灣人最愛的牛肉麵,淋上日式咖哩醬,口感再次顛覆你的味覺,楊震宇的創新料理,外媒爭相報導,台灣民眾不用飛到華盛頓,也能吃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