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9:21

聞蚊色變! 廢漁塭卻在養蚊子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因為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,大家都在防蚊大作戰,可是在屏東內埔鄉豐田村有民眾投訴,村裡頭有一處信徒捐贈給海濤法師的荒廢漁塭,雜草叢生積水嚴重蚊蟲滿天飛,積水裡還能看到不少的孑孓,然而地主接獲居民反應還是不出面處理,附近住戶擔心到乾脆自掏腰請人來噴藥,記者找到了幫海濤法師管理的一位林師兄,沒想到他的回答竟然是,太忙了沒時間處理。

蚊子大軍來襲,全台抗蚊大作戰,可是在屏東內埔鄉豐田村,卻有一處荒廢的漁塭卻在養蚊子,漁塭裡雜草叢生還積水,根本是蚊蟲的溫床,整區的漁塭蚊子滿天飛,水裡還有不少的孑孓,這可讓附近的居民看不下去,怎麼能不生氣,最近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,大家滅蚊都來不及了,這裡如果養出病媒蚊還得了,附近的居民只好自掏腰包請人來噴藥。

這處荒廢漁塭主人就是,常常因為放生引發爭議的海濤法師,然而信眾捐贈之後就放著不管,記者找到了負責管理的人,這樣的說法讓居民聽了更生氣,直說海濤法師慈悲放生,卻這裡養蚊子叮人,希望海濤法師能夠請人快快處理,也放他們一條生路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