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8:58

鑽車縫抄捷徑 女騎士硬闖卡腳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機車騎士注意囉,是不是覺得機車很靈活就到處亂鑽呢?高雄一位邱太太就是這樣,她認為建築物和路邊轎車的縫隙很大,機車可以通過就騎車硬擠,結果連車帶人被卡死在縫隙中,痛的她哇哇大叫,還出動消防隊來救援。

  穿著紅衣、戴著安全帽的邱太太不停指揮消防隊員,輕一點,輕一點,因為她騎的這台機車就夾在轎車和牆壁的隙縫裡。消防隊小心的移車,邱小姐痛得哇哇叫,因為她的兩隻腳就卡在機車和轎車中間,動也不能動。

  終於,消防隊移開轎車,邱小姐的腳重獲自由。她開心的露出了笑容,還會開玩笑。但奇怪,她怎麼會騎著機車,逆向卡進牆壁和停放在路邊轎車不到50公分的隙縫裡?邱小姐邊捏著腳邊尷尬的說,是因為想抄捷徑啦。她看到有縫隙可鑽,以為機車過得去,就騎車鑽看看。沒想到一個煞車失靈,她就被夾住了。

  其實像邱小姐這樣的騎士還不少,看看馬路上,到處都是騎機車在車陣中亂鑽的人。小心了,千萬不要為了搶快,就像邱小姐一樣被卡在縫裡出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