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飯店! 趁房客洗澡闖進房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真是離譜的飯店副總,竟然連續闖入顧客房門!一名到澎湖的李先生,氣憤投訴入住的飯店副總,竟然趁他和女友洗完澡後在房間休息,突然就開門處闖入;而且還第二次探頭進來,讓他覺得不被尊重。事後飯店執行長解釋,當時副總誤以為是員工在房間裡頭偷懶,才會做出不當舉動,現在這位副總也已經被辭退。

伸手推開門,在飯店可不能隨便這麼做,萬一開到有顧客入住的房間,可是嚴重觸犯隱私!最近就有一名高雄的李先生,帶著女友和其他人到澎湖看花火節,入住這棟飯店,晚上和女友剛洗完澡,在房間休息,卻遭到副總兩度隨意開門闖入,雙方就在走廊爆發口角。

以為員工在裡面偷懶爭執不是員工是顧客,以為李先生住的12樓都沒人,把顧客當成偷懶的員工,副總事後自知理虧,已經向對方道歉,但李先生覺得不被尊重,向飯店抱怨,現在副總也被辭退,一場誤會,害得自己連工作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