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驚險! 男子強鑽公車底 差點遭輾

【晚間搶先報】驚險! 男子強鑽公車底 差點遭輾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無故鑽公車底】直擊驚險的假車禍!高雄一名紅衣男子在公車暫停載人時,突然鑽近車子底下,雖然司機馬上發現制止,但差點輾過男子的驚險瞬間,還是讓乘客都嚇壞了。紅衣男子爬出來後,自知理虧,趕緊向司機鞠躬道歉,隨即就不見蹤影,警方趕到後,初步懷疑可能是想要製造假車禍詐財。

【蘇迪勒恐成強颱】今年第十三號颱風蘇迪勒,目前距離台灣3580公里,以每小時22公里持續往西北西,朝著台灣而來,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、現在海溫正適合颱風蘇迪勒發展,如果它持續吸收能量,不排除在八月八號父親節時、會影響台灣的天氣,為各地帶來風雨,而且強度可能會發展成強颱,提醒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!

【反課綱失焦】反課綱微調,學生持續在教育部前靜坐,教育部長針對爭議、雖然多次出面,試圖跟學生對談,但都沒有結果。今天吳思華接受電台專訪時強調,當初說要提告,只是想要強調、台灣是個法治社會。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,最大癥結問題所在還是程序不正當;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,希望召開臨時會能圓滿解決問題。另外,除了靜坐之外,反課綱微調的學生代表們,上午召開記者會,要公布各個黨籍立委,到底支不支持反課綱;但學生們找來的立委參選人,突然搶麥克風,激動跪在桌子上表達政見,讓訴求完全失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