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2:14

單親父攜女燒炭 機"警"阻悲劇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一名單親爸爸,和女友鬧分手,開車帶著和前妻生的4歲女兒,到新竹新月沙灘,在車內燒炭尋短,還好過程中,女友打電話來,爸爸抱著女兒、到車外淋著雨講電話,這時候巡邏員警發現,上前關切,還發現車內有濃濃的燒炭味,及時阻止悲劇發生。

新竹一名羅姓單親爸爸,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,竟然帶著自己才四歲的女兒,準備在車內輕生,幸好被巡邏員警及時發現,兩個人淋著雨,聞到車內飄來陣陣的燒炭味,趕緊將父女倆帶回警局,員警更拿出吹風機,幫忙小女孩吹乾頭髮,單親爸爸事後也相當後悔,只能看著女兒被社工帶走安置。

這名羅姓單親爸爸,將四歲大的女兒,緊緊抱在懷裡,兩人坐在路旁還淋著雨,巡邏員警發現不對勁,就看見車上放著一包開過的木炭,還飄出陣陣的燒炭味,趕緊從車內裝著炭火的鐵盒,並將父女倆帶回警局,走進警局時兩個人全身濕透,派出所所長還拿出吹風機,幫忙吹乾小女兒的頭髮。

羅姓男子一臉懊悔,女兒靜靜的被抱在爸爸懷裡,朋友們紛紛趕到警局關心,社工接獲消息,準備將女兒帶走安置,羅姓男子不捨抱著女兒,最後只能看著她上了社工的車子離開,在女兒兩歲時和前妻離婚,父女倆從沒有分開過,就連走上絕路,也想帶她一起走,大人世界的紛擾,竟然自私的想奪走女兒寶貴性命,現在也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