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11:49

孕媽愛做美甲 女嬰長陰囊!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懷孕的準媽媽,千萬不要愛美亂塗指甲油,在大陸武漢一名出生不到兩個月的女嬰,竟然有陰囊,原因和女嬰母親懷孕期間喜歡做美甲有關。醫師表示指甲油和化妝品內可能含有塑化劑等環境賀爾蒙,懷孕前五個月的是胎兒性分化的關鍵期,準媽媽接觸到環境賀爾蒙,很可能影響胎兒性器官發育不男不女。

不管是指甲彩繪還是光療水噹噹,懷孕女性都千萬別嘗試,產檢超音波看的清清楚楚,懷的是女寶寶,但大陸武漢兒童醫院,卻有一名兩個月大的女嬰,竟然長出男性器官陰囊,仔細一問,原來女嬰的媽媽在懷孕期間很愛作美甲,指甲油裡頭含有塑化劑和,環境賀爾蒙,會害男嬰女性化,女嬰男性化,另外化妝品也要小心,如果成分含有,A酸和水楊酸,也容易造成胎兒肢體或器官畸形,尤其懷孕前五個月的是胎兒性分化的關鍵期,準媽媽接觸到環境賀爾蒙和不明化學物質,都會影響胎兒器官發育,為了生出健康寶寶,媽媽們脂粉未施,素顏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