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火鍋超享受 做美甲.不動手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吃火鍋也能被肉麻服務!台灣有火鍋業者,複製大陸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的經營模式,讓你邊吃火鍋、邊做美甲還能邊做SPA!另外,還有店家是,你吃火鍋,從頭到尾不需要自己涮肉,都由服務生親自幫你,享受專屬桌邊服務。

好想吃火鍋,可等位等到好煩,不如在等位時來做做美甲,火鍋店大排長龍不稀奇,稀奇的是排隊空檔還能做美甲,別以為免費就隨便,上色一點不馬虎!你以為只能做美甲嗎?還能享受頂級SPA服務,頭一靠下去,專人按摩服務,讓你肩頸迅速放鬆,按摩完肚子也餓了,剛好肉盤上桌,大吃美食,火鍋開店搭配美甲和SPA,頂級肉麻服務以客為尊搶攻市場,高檔肋眼,油花明顯,想吃不用自己一片一片涮,有專人替你服務,你想要熟點生點呢?生點好的!完全依照顧客需求,肉片下鍋,三分熟湯鍋繞一圈,五分熟繞一圈半,在鍋裡一秒不差免得浪費頂級的全和牛食材。

擁有四十年經驗的牛排教父,開起火鍋店,吃鍋跟吃牛排西餐一樣有順序,開胃小品、前菜、海鮮、肉盤最後吃蔬菜爽胃,講求食材原味需要有順序美味才能被吃出來,打出專屬服務,服務生從頭在旁,細細照料,火鍋市場競爭激烈,除了食物美味,服務至上更是客人回頭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