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1:56

妙語如珠! 康康逗二姐笑開懷

何宛庭 李鴻杰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江蕙封麥演唱會高雄第五場,請來唱作俱佳的康康當嘉賓,妙語如珠逗得江蕙和全場哈哈大笑。

康康還特別獻唱「酒後的心聲」改編版,強調二姐封麥票真的很難買,不只歌詞詼諧幽默,康康還配合歌詞找臨演警察把自己抓下台,笑果十足!來歡迎我今天晚上的男朋友郭富城二姐男朋友現身,結果走出來怎麼是康康,全場笑翻了。

不過唱作俱佳的康康,和江蕙合唱相當有默契,還配合二姐介紹,比了個郭富城經典手勢,笑果十足!為了逗二姐開心,康康一連串妙答,果真讓二姐笑到歪腰,結果你到底唱什麼歌歡喜就好我本來想唱站在高崗上,康康妙語如珠讓演唱會充滿笑聲,但綜藝天王也有感性一面,特別準備久候的心聲改編版,強調二姐要封麥票真的很難買,不只幽默改編歌詞,康康更誠意十足,配合歌詞情境,自備一名臨演警察把他抓下台,創意又搞笑的演出,讓江蕙封麥演唱會嗨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