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1 20:00

鄭進一、康康的「周五王見王」大搬家 改版「綜藝王見王」搶攻周日黃金綜藝戰場

鄭進一、康康的「周五王見王」大搬家      改版「綜藝王見王」搶攻周日黃金綜藝戰場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鄭進一、康康主持的華視「周五王見王」大搬家,將搶攻周日晚間八點的黃金綜藝新戰場,改版為「綜藝王見王」再出發,祭出董至成穿短裙配黑性感絲襪扮成招牌人物「董月花」,康康拋開愛家好男人包袱,大摟李妍瑾上摩鐵戲碼,鄭進一笑說:「董至成真的很重視我們的節目,『董月花』不隨便出現的,除非是金鐘獎這種高等級的排場,誠意十足。」

「歌中劇」單元中,康康私下是愛家好男人,疼老婆愛孩子,在節目上被迫開戒,上演帶女明星到摩鐵過夜,難得的春宵一刻,董月花用各種藉口阻擾李妍瑾和康康開房間辦事,那康康直喊:「難得的好康也要阻擾我!」鄭進一則無奈嚷嚷地說:「摟美女這種好康輪不到我,居然還排我跟董月花借位玩親親,我平常到底是做人有多差啊!」兩人居然自然脫口而說出自己的心底話,笑壞眾人。

「王牌登場」單元劉福助、曾心梅以忘年之交的身分一起登台,兩人演藝資歷令鄭進一也佩服,曾心梅開心的說:「我得過第7屆和第21屆最佳台語歌手獎,也曾得過第35屆最佳歌唱節目主持人獎。」而劉福助則得意地介紹:「我得過第6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,除了金曲獎外,還有第37屆金鐘獎歌唱音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而這個獎還是跟洪榮宏一起拿的。」聽完後,康康無奈直說:「我闖蕩演藝圈15年什麼獎也沒有,我要好好檢討面壁思過一下。」鄭進一則說:「你不用這些獎啦,你有我肯定你就夠了,我一哥真的很少在誇人的。」

全體以合唱《一支小雨傘》開啟序幕,緊接著「一歌康樂對」單元PK,孫協志、向娃為「一歌隊」,黃中原、錦雯為「康康隊」,分別演唱、《五月的花》、《為著十萬元》、《九百九十九朵玫瑰》,鄭進一、康康也演唱了《一卡皮箱》、《無某調》,最後以《世界第一等》氣勢結尾。想看精彩內容,請於每周日晚間八點至十點收看「綜藝王見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