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吐司噎死童 影片爆料惹議

張樂 編譯  / 新北市

還記得嗎,新北市之前一名三歲黃姓男童,疑似因為吃吐司和牛奶造成噎死,現在有人爆料,三歲男童的爸爸和繼母,疑似有不當對待男童的行為,在他過世之後,影片曝了光,男童手上被綁著類似繩索的東西,腳也是被綑了起來,無法動彈,影片中不斷傳出笑聲,雖然男童父親繼母都說當時時在嬉鬧,沒有所謂的不當對待,但影片曝光後受到爭議。

男子連褲子都還沒穿好,就急忙抱著三歲兒子,衝到巷子口,等救護車,心急如焚,因為兒子吃吐司噎到臉色發紫,送醫後還是不幸回天乏術,讓爸爸傷透了心,但現在有人向中華民國,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,爆料投訴,懷疑噎死的三歲小男童,在生前疑似有被不當對待。

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,影片中三歲男童的手,被綁了起來,兩隻腳也被綑在一起,拍攝影片的人,笑的好開心,男童雖然沒有哭鬧,但感覺得到,手腳不太舒服,雖然男童父親和繼母,向投訴者解釋,當時只是在嬉鬧玩耍,並沒有外界質疑的不當對待,但看看這影片裡面,手腳被綁住的三歲男童,根本無力抵抗,就算只是在玩,也應該顧慮到,眼前的男童,只有三歲,綑綁手腳,一不小心,很可能會弄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