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18:58

上回槓百貨! 莊連豪率街友"吃飯"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,先前因為跟一家百貨公司的禮券糾紛,先是在百貨公司對面發起街友便當,接著還帶著百位街友到百貨公司裡用零錢吃飯,最近又因為跟一家飯店的產權糾紛,他再次槓上業主,要招待百位街友免費住宿,還要在門口擺桌請吃飯,上百位街友在現場跟業者和維安的員警發生衝突。

  載著擺桌物品的藍色貨車,不管人群,就是想硬闖開到飯店門口,飯店警衛擋在車前,活動的發起人莊連豪大聲叫罵,因為飯店的產權糾紛,他帶著百位街友到飯店來抗議,不只要免費招待街友住飯店,還要在門口擺桌請遊民吃飯。

  現場就載來的一包包的米,衝突一觸擊發,轄區員警也出動警力來維安,上百位街友擠在飯店門口,幫莊連豪讚聲,警方頭痛卻也無奈,因為這個人,先前就因為買禮券,槓上知名的百貨公司,不但在百貨公司對面發街友便當,還請街友到百貨公司裡吃飯,卻是拿零錢付帳,每一件都是跟大財團對抗,莊連豪這一次再次出招,讓飯店業者很傷腦筋,讓轄區員警更是頭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