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6 12:00

巴男半路遭圍毆 控同鄉教唆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清真寺傳出鬥毆事件,一名巴基斯坦籍的男子,四號下午作完禮拜後,走出寺外,遭到十幾名男子團團圍住,動手毆打他,當場被打昏,就連朋友也被打到全身瘀傷,他指控是同鄉的男子,擔任巴基斯坦社福會的理事長教唆,只因為他沒有加入協會。

巴基斯坦籍的男子柯默,禮拜完才剛走出桃園清真寺外,十幾名凶神惡煞,身材壯碩的男子圍了上去,光天化日之下直接當眾動手毆打他,行兇過程,還有男子拿著手機在一旁錄影,根本無力反擊最後當場被打昏在地。

逞兇後這群打人的嫌犯,竟然就大搖大擺走出清真寺,柯默頭部撕裂傷還包著紗布,走路一拐一拐的,被打到全身是傷,就連朋友身上也是瘀傷痕跡,一起到警局報案,並指控下手的竟然是同鄉的男子,擔任巴基斯坦社會福利關懷協會的理事長「羅阿里」,只因為沒有加入協會,被認為是扯後腿,就被痛毆,下手相當殘暴,警方也將傳羅阿里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