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2:14

街友醉鬧車站 警情緒失控狠踹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警察這樣做是不是執勤過當了呢?!高雄火車站第五月台9號下午有民眾報案,有街友喝醉酒發酒瘋大呼小叫,執勤的員警獲報前往處理,卻因為被街友嗆情緒失控,竟然出腳踹了遊民,接著又把對方的行李全部倒在地上還用腳去踩,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了下來PO上網,不少人認為員警的處置太超過了,為此鐵路警察局也出面道歉,承認這名郭姓員警確實有過失。

畫面上一名員警要請走坐在椅子上的街友,只是街友不理他,沒想到員警突然的爆怒,街友被這一踹傻住了,抬起頭來看著員警,緊接著又看到這名員警,拿起對方的包包,把裡頭的東西全部倒在地上,然後還用腳去撥地上的物品,椅子上的街友都沒反抗。

火車上的民眾拍下了過程PO上網,不少網友怒批警察太過份了,只是這名員警當下為何要這樣,當天行為失控的是一名才23歲的年輕員警,從警才將近三年的時間,對於他的執勤過當,目前已經送懲處審議,當天發生的地點就在高雄火車站這個第五月台上,被踹的街友其實常出現在這裡,只是即便對方言語挑釁,警察也不應該動粗,不但讓人觀感不佳,也確實損了警察正義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