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 12:14

美網路節目商 明年進軍台灣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年美國網路節目商NETFLIX就要進軍台灣,挑戰台灣觀眾收視習慣,讓你隨時隨地用手機獲是平板電腦,遊戲機就能收看你訂閱的熱門電影和影集,學者認為在數位匯流時代,台灣第四台的訂戶逐年都在下降,新的收視模式會衝擊台灣的電視媒體生態。

轉來轉去,花了六百塊裝了第四台,最後看的還是那幾台,這個錢花得很不甘心嗎?根據調查台灣民眾有五成以上覺得收費不合理,超過六成覺得應該分組付費看多少花多少,對媒體來說最可怕的對手來了,美國網路節目商NETFLIX,明年揮軍進攻台灣觀眾的心,想看甚麼電影,想看甚麼影集,不用趕回家裡坐在電視前,訂閱NETFLIX之後,你的手機你的電腦你的平板,甚至遊戲機都是你的電視機,想看就看,紙牌屋,讓你一次看個夠,2013年自製戲劇紙牌屋,採取製播完再一口氣推出,推翻過去要苦苦等候下一集,還會利用大數據掌握你點閱習慣,哪邊會快轉會暫停,喜歡哪個導演演員,推薦你下一部影片要讓台灣觀眾都變心,要緊緊抓住你的心,明年過後你還會不會只抓住你的電視遙控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