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 19:00

男子喝爛醉 沒被撿屍.錢被偷

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末假日出去玩要注意自身安全!台北市信義區每到週末不少年輕人都會來這喝酒聚會。上週就有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,剛出夜店就失去意識醉倒在地,被小偷偷走包包,還把他價值一萬三的手機拿去變賣。

清晨六點,這名短袖上衣頭髮微禿的男子,在信義誠品附近伺機尋找下手目標,接著他發現一名男子醉倒在路邊,確定他昏迷後就拿走他的包包,偷走手機皮夾,還把包包還回去,隨後更輕鬆的跟友人聊天,男子醒過來後發現身上財物失竊,趕緊報警,價值一萬三的手機被偷走變賣,都是因為在夜店喝太多,其實喝醉路倒的案例還真不少,穿著火辣短裙來夜店玩,不小心喝太多倒在樓梯口,爛醉如泥的香港女大生,喝到東倒西歪,還好遇到女警,否則差點碰上撿屍大隊,全台各地常發生醉倒路邊,路人順手偷走包包案例,不少慣竊乾脆鎖定醉客,唯一能自保的方法就是小酌就好,千萬別喝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