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 18:49

轎車拒檢撞警! 警方連轟14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另外台北市文山區深夜也傳出槍響!有兩派人馬疑似因行車糾紛在街頭尋仇,凌晨警方先在路邊發現一輛機車被丟擲信號彈,車身燒毀兩名騎士受傷,擴大巡邏後,發現一輛可疑轎車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,但轎車不肯停還企圖衝撞員警,雖然員警一共開14槍,但嫌犯還是讓他逃掉了!

初步調查,原來是新店和文山兩派黑幫人馬,疑似行車糾紛發生衝突,因此在街頭追逐尋仇,連續14聲槍響,台北市文山區居民,暗夜驚魂,警方開槍急促,因為剛才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,停車,員警騎機車,看見可疑車輛,按喇叭攔檢,沒想到轎車卻加速逃逸,警員快車追上去,趁著紅燈騎到轎車前頭反過來逼車,轎車不服,竟然開始倒退嚕,簡直就是電影情節,但機車怎麼追著過汽車,眼看情勢危險,警方連續開14槍警告,最後轎車還是逃了。

怎麼會追的這麼急?因為警方懷疑這輛車跟一起燒車糾紛有關係,凌晨1點多,警方獲報在景隆街口找到一輛車頭被燒毀的摩托車,旁邊還留有鋼棍跟信號彈,當時兩名傷者送醫,疑似因為尋仇被報復,警方擴大緝凶,凌晨2點先在萬慶街口攔到這台轎車,逮到四男一女嫌犯帶回警局,後來又發現另一台可疑轎車,才開始剛剛那一段警匪追逐,現在警方已經鎖定車牌,準備將在逃嫌犯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