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3 19:07

自責白目 陳佩琪:以後不寫臉書

何宛庭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柯文哲太太陳佩琪,自從關臉書後今天首度出現在公開場合,參加聯合醫院活動,夫妻倆難得同台,互動備受關注。柯文哲到太太攤位大方玩猜題,看到太太穿自己幫她買的新洋裝,還忍不住發出驚嘆!似乎沒影響夫妻關係。不過陳佩琪坦承,上回臉書分享給平常忙碌的先生惹更多麻煩,自己是白癡又白目的太太,現在要學習適應政治人物生活,少出現在公眾場合,沒學好也不會再開臉書。

跳健康操,台上跳起健康操,柯市長雖然很努力看著帶操人員,拍子依然搭不上,不過鏡頭一轉,市長太太陳佩琪也在台下跟著跳!身為台北聯合醫院醫師兼主任,自家活動當然得出席,不過這也是她關臉書後,首次現身公眾場合,還跟市長同台,夫妻互動格外引發關注,玩遊戲,大方在攤位玩猜題遊戲,陳佩琪還特地穿上先生為她新買的深藍色洋裝,似乎想表示,夫妻關係好得很!

哇哇哇,好不好看,好啦!好啦!好啦!穿新衣服的感覺怎麼樣,很好啊女生應該都很喜歡,穿新衣心情好,不過陳佩琪坦承先前爆料,先生颱風天在家清冰箱,給柯文哲惹了不少麻煩,不想說不上道的話給他麻煩,短時間要學習沒學好不會開臉書,看來目前柯太太最大的功課就是學習適應政治人物生活,低調再低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