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5:25

愛愛怕被聽到 女友放這首歌讓他很難IN

愛愛怕被聽到 女友放這首歌讓他很難IN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首歌讓人軟趴趴!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匿名社團「靠北女友」PO文,他說女友因為怕愛愛的時候會被別人聽到,因此放了一首歌來掩蓋聲音,不料這首歌卻讓他「IN不起來」!男網友貼上歌曲的連結,其他網友一聽也大笑「哈哈哈瞬間軟掉吧」。

男網友說「我要靠北我的女朋友,這幾天回到家以後,突然聽到一些這一生中不曾聽過的聲音.....我真的很愛妳..但可以稍微體諒一下我的感受嗎」、「平常也就算了,我知道愛愛的時候怕會被別人聽到聲音..但愛愛的時候可以不要放這個歌嗎..說真的要IN也很困難餒...如果妳有看到的話..饒了我吧..」。原來女友竟然在兩人愛愛的時候,播放一名胖弟所唱的「死了都要愛」,而且音準跟原唱信樂團「差很大」,其他網友直接說根本五音不全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是在練小弟弟的軟硬度」、「他其實不想要你硬」、「瞬間軟掉」、「你可以跟你女友說,你去死吧別愛了」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