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8:42

少女視訊色情網 2年撈1.4億

吳意萱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讓高雄電信警察破獲1個色情網站,從北到南非法雇用26名未成年少女當視訊主播,從事色情語音交談、上空秀跳舞甚至還有脫衣視訊,短短2年營收高達1點4億元!不肖業者打著月薪15萬的高收入,吸引未成年少女來打工,但檢警調查發現,業者都是以達不到業績為理由讓少女根本是做白工。

房門一打開,少女嚇得叫出聲,小小1間暗藏春色,她們穿著清涼的深V小可愛,對著電腦鏡頭脫衣視訊。說話嗲聲嗲氣表演上空秀跳舞,有網友正在和視訊辣妹一對多交談,透過直播畫面看到警方出現,嚇得留言喊「有人@,@」!

白色、黃色,走廊上掛著各種款式深V性感小禮服,長髮飄逸還要能言善道,幾乎都是這裡「視訊主播」的必備條件,每個小隔間都有不同暱稱的線上主播脫衣視訊,桌上還放了飲料準備長時間服務線上客人,警方追了5個月發現,犯罪集團以月薪15萬元的高收入,吸引26名未成年的學生妹,掉入色情陷阱。犯罪集團以合法掩蓋非法,經營色情網站短短2年,營收高達1.4億元,卻以達不到業績為理由,幾乎讓未成年的學生妹做白工,打工賺零用錢卻陷入色情業者圈套領低薪,一個觀念偏差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