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8:42

夜市賣泰"貓屍" 招財助業績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招財怪招很多,但居然有人販售貓屍,還號稱是泰國高僧加持過的,能招來超強財運,一組要價兩萬塊!地點就在高雄非常熱鬧的瑞豐夜市,有一個賣服飾的攤位,擺滿詭異的娃娃和泰國佛牌,老闆娘聲稱,貓屍是胎死腹中的幼貓,經過師傅加持,來自泰國非常好賣,不過專家就提醒,求好運不建議靠旁門左道,小心花了冤枉錢。

走進人潮眾多的高雄瑞豐夜市,這間服飾小攤子前,客人不只挑衣服還挑這個,聽起來毛骨悚然,老闆娘說貓屍來自泰國,是胎死腹中的夭折幼貓,整隻小貓屍體,經過師傅加持的能招來很強的財運,一組要價兩萬元,很好賣現貨已經賣完,仔細看整個攤子還擺詭異的娃娃瓶子泰國佛牌,不少熟客一上門就買,想求業績的業務也想試試,除了貓屍,還賣由動物屍體做成的屍油,標榜能招人緣桃花,一瓶要3千5百元。

另一種叫做賓靈的東西,是動物或人體的天靈蓋,功效是趕走小人,除了貓屍,在泰國和東南亞國家還流行配戴或供奉''嬰屍'',認為能招財氣,一尊售價甚至高達兩百萬,這股風氣近年也傳到香港大陸和台灣,異國宗教用動物屍體當作招財符,命理專家不建議,求財別太迷信,有時候花大錢不見得有用,努力認真工作來賺錢還是比較實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