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5 11:58

尾隨夜歸女 搶皮包刀刺傷人

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夜歸婦女要小心了,最近在台北市區出現歹徒專門尾隨夜歸婦女,趁著回家開門的瞬間,在家門口搶劫財物,有被害婦女因為反抗,反而遭到歹徒攻擊,拿著尖刀刺向被害人,行徑十分囂張。

案發當時晚上八點,五十一歲的婦女剛下班,正準備進家門,才剛拿出鑰匙,沒想到歹徒已經跟蹤了好久,突然間門一開,歹徒從後面竄出來要搶皮包,雙方扭打結果歹徒掏出水果刀攻擊,一刀刺中被害人腹部,恐怖的是驚悚的搶劫過程已經不是第一起。

  歹徒就是他,讓台北市這處社區附近的婆婆媽媽人人自危,這是要逃走時被拍到的影像,戴著鴨舌帽穿著夾克,手上提著的是剛搶來的皮包,歹徒還沒有落網,公佈影像,要大家小心再看一次他的長相,身高大概175公分、身材偏瘦年紀35歲左右,夜歸婦女一定要小心。

  台北市吳興街一名婦人在晚上回家時,被一名搶匪尾隨到家門口,趁她開門時搶走皮包,婦人抵抗下,右腹及右手被搶匪刺傷,附近的鄰居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里長之前就已張貼出公告要居民注意,但還是發生這樣的不幸,疑似為歹徒的嫌犯身高大約175公分、身材微瘦,作案時頭戴鴨舌帽、身穿淺色外套,警方認定歹徒是預謀犯案,還是要提醒民眾遇到這樣的事情,生命安全還是比較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