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2:07

內湖出現裸奔男! 夜歸女心驚驚

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內湖,凌晨三點多出現一名男子,在大街上裸奔!有目擊者說,裸奔男甚至探頭偷看民眾住家,提醒附近的夜歸婦女,要注意安全。

台北市內湖區出現一名裸奔男子,1號凌晨三點,沒穿衣服在大街上遊蕩,還不時東張西望,讓人搞不清他到底想幹嘛。PO文網友說,他還探頭往住家偷看,隨後立即跑走!而監視器錄下的位置,就是台北市港墘捷運站附近巷弄,網友把監視器PO上網,提醒夜歸女子回家,要注意安全。

1號凌晨三點,一名男子沒穿衣服,在大街上遊蕩,穿著拖鞋的他,走到住家門前,瞄了一眼後,隨即快步跑離,轉進左邊巷內,另台監視器也拍下,他過馬路繼續往前走,接著不知道被什麼嚇到,又立刻跑走,網友把影片PO網,說內湖有裸奔男,請夜歸女子要注意安全。

事發地點就在港墘捷運站,附近巷內,這邊都是住家,旁邊還是學區,一早居民聽到,有男子裸奔,都嚇了一跳,目擊民眾說,該男子身高約一百七,年紀大約四五十歲,目前警方尚未接獲報案,但會再繼續追查,這名半夜溜鳥怪客,到底是從何而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