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 06:00

尾隨夜歸女 惡匪搶包.毆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三重深夜發生歹徒當街搶劫事件,嫌犯尾隨夜歸女子假裝問路,跟到暗巷之後便搶奪她的皮包,被害人不從,奮勇抵抗,雙方發生拉扯,歹徒痛毆女子後逃逸,轄區的派出所出動所有警力,根據監視器捉人,已經在晚間將這名惡賊逮捕。

  

穿著淺色襯衫的嫌犯,戴著安全帽,在暗巷裡和這名婦人發生激烈的拉扯,原來是為了搶婦人身上的皮包,接著便痛毆婦人,把婦人打到痛得蹲在地上,看婦人死命拉住皮包不肯就範,於是嫌犯立刻捉著對方的肩膀和脖子,更用力的把對方甩了出去,猛拉婦人的頭髮和手上的皮包,女子不從,嫌犯又把她推到牆邊痛打一頓。

  硬扯皮包扯不下來,兩人在巷子拉扯到旋轉,乒乒乓乓的聲響也驚動附近的鄰居,後來有鄰居開門查看,嫌犯才快速落跑,雖然嫌犯跑了,女子一臉驚魂未定,一邊指著巷口說,嫌犯往那裡跑了,一邊則是嚇到腿軟,還好報案後,警方立刻尋線追蹤,在半小時內,已經將這名惡賊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