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7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旅展賣唬人房? 豪華大房變小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旅展唬人房? 又小又舊小強亂爬】

高雄一名劉小姐,在旅展買了墾丁一間飯店的住宿券,號稱有溫泉的大飯店,DM拍起來房間相當漂亮,設備豪華,趁著暑假尾聲帶孩子去住,沒想到去了才發現,房間又小又舊,蟑螂到處爬,目測就有十幾隻,直說嚇壞,另一位廖媽媽也投訴,住起來跟旅展宣傳的落差太大,早知道如此,就不會去買住宿券了!

【警荷槍緝毒! 毒販拒捕尿失禁】

高雄一對毒鴛鴦,被密報在住家附近的旗山、美濃地區販毒,特勤中隊進行跟監埋伏,日前荷槍實彈,趁著男毒販在自家門口洗車時上前壓制抓人,不過,男子不但大吼大叫,還企圖咬舌自盡,誇張的是,也是毒販的太太,竟然還抱著小孩阻擋警方抓人,最後連母親都出面阻撓警方,男子死命抵抗還一度尿失禁,不過,最後還是被押上警車!

【智利8.3強震 5死百萬人急撤】

南美洲【智利】,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6點50分,發生芮氏規模8.3的強震,震央在首都【聖地牙哥】外海200多公里處,災情慘重至少造成5死20傷,上百萬人被迫緊急撤離。地震引發首波海嘯也已經抵達【智利】沿海城鎮,掀起4.5公尺高巨浪,遠一點的美國加州、夏威夷也都在海嘯警戒範圍內。

【天外飛來"寶珠"! 海產店撿到寶】

天外飛來的寶珠,真的就是澎湖這個海產店老闆娘的真實體驗!原來她在清理店裡的魚槽時,裡頭的椰子螺突然吐出一顆橘黃帶紅色光澤的珍珠,請來專家鑑定,發現這可是價值不裴的<美樂珠>,也就是古代傳說中的火龍珠,生成機率是萬分之一,一顆火龍珠,價值至少數十萬起跳!

更多詳細的新聞內容,請看今晚18:58分的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