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8 18:42

搶快過彎沒減速 公車輾路人!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早上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輛中興巴士279路線公車疑似貪快,轉彎時未減速,直接撞上走過斑馬線的楊姓男子,公車直接壓過雙腿,畫面相當恐怖,楊姓男子雙腿骨折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一輛公車,看到紅綠燈快變燈了,搶著右轉,卻沒看到楊姓男子,在斑馬線上奔跑,也準備要過馬路,只見男子先被撞倒,接著公車直接壓過雙腿,楊姓男子,不斷哀嚎,公車才趕快停下來。

回到現場,這個路口,就在松江南京捷運站旁,車流量相當大,早上七點多,一名楊姓男子趕時間,跑過路口,而這台中興巴士279路線公車,也搶快,右轉要過路口,轉彎沒減速,釀成這起車禍。

原來像這樣的大型車,因為車體長,轉彎時會出現內輪差,加上駕駛視線也會有死角,如果和大車靠太近,實在很危險,楊姓男子被巴士輾過,雙腿骨折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而中興巴士,也道歉坦承錯誤,會為這起恐怖車禍負責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