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物招領! 近萬帝王蟹掉路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失物招領,有人掉的是帝王蟹,住在新北市淡水的呂姓男子,上班路上發現一個箱子掉在路邊,打開一看,原來是五大包帝王蟹腳,市價近萬元,一般遺失物要公告六個月,但這帝王蟹腳可能放不了那麼久,只能以最簡易程序,公告15天,希望帝王蟹的主人可以快點跟警方聯絡。

拎著箱子走進派出所,這名男子,跟值班員警說,自己撿到遺失物品,要警察幫忙,找找主人,只是這遺失物品,打開來一看,竟然是,五大包的帝王蟹腳,這讓值班員警也嚇了一跳,說是在上班途中發現。一大箱的帝王蟹,市價將近上萬元,掉在大馬路邊,就怕主人心急,熱心民眾,幫忙把遺失的帝王蟹,送到派出所,但這可讓警察絞盡腦汁想辦法處理。

一般六個月簡易15天,帝王蟹腳變成了失誤招領,負責的淡水竹圍派出所,除了將帝王蟹腳,貼上拾得物標籤外,也希望遺失物品的主人,可以快快跟警察聯繫,把這一隻隻走失的帝王蟹腳帶回家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