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2:00

修車爆糾紛 少年撂人開槍殺老闆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到機車行修車惹糾紛,17歲的少年,臉書上嗆服務太差,和機車行老闆發生嚴重口角,最後,少年的堂哥帶人找上機車行討公道,演變打群架,甚至還有人開槍,子彈直接擦過機車行老闆的頭部,差點鬧出人命。

  機車行門口圍了一群人,穿著橫條紋的機車行老闆站在最外圍,氣氛相當緊張,一群人一言不合,來者不善,立刻拿起安全帽,還有牆角的椅子,就是一陣打,下手沒有輕重,混亂之中,還有人連開3槍,被打的店員拼了命逃出來,痛苦的蹲在地上,老闆頭被子彈擦傷,腳也被打到一跛一跛的,趕快走回店裡打電話報警。

  衝突發生在24號晚間,警察沒多久,就抓到開槍嫌犯,是用改造手槍傷人,機車行在事發之後,貼出休息公告,直到現在,店裡都還是一片漆黑,附近鄰居都嚇壞了,根本不敢多說話。這群人殺人未遂,還有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逞凶鬥狠,全得接受調查。治安拉警報,接下來,警察還要追,槍到底哪來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