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8:49

要命十字路口 2年車禍逾10起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萬丹、下酣路和下北路口,是個要命的十字路口,兩年來發生十幾起車禍,不分白天晚上,機車汽車、腳踏車都撞過,當地居民還特地把車禍影片、放上網路,提醒外地人經過,一定要減速慢行。

屏東縣萬丹鄉有個要命的十字路口,這個"下酣路和下北路"的路口,兩年來發生車禍十幾起,不管是白天晚上,還是機車汽車,或者腳踏車,都發生過車禍,附近居民經過都知道要減速慢行,就怕外地人不曉得,現在影片放上網路,提醒大家千萬要注意。銀色休旅車從畫面左方開過來,而機車也正準備穿過十字路口,因為視線盲點,兩車相撞,機車騎士還撞向電線杆,居民全都跑出來幫忙。

看這群住戶手腳俐落,原來是早就習慣這個路口發生車禍,光是這個角度的這支監視器,兩年來,就記錄了十幾起大大小小的意外,這十字路口的地點,就在屏東縣萬丹鄉的,下酣路和下北路口,小小的一條路,甚麼車子相撞都有,大車撞小車,汽車撞腳踏車,白天晚上,下雨大太陽,只要經過不小心,全都撞的很嚴重,雖然住在那的人見怪不怪,但是車禍老是發生也不是辦法,只能貼上告示,減速慢行,才能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