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8:49

跑車跨線超車 對撞遊覽車5傷

金哲生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日月潭發生跑車撞遊覽車的意外。跑車駕駛是22歲的馬姓女子,她載著59歲的媽媽,疑似過彎不慎,和遊覽車對撞,兩人重傷送醫,價值300萬的跑車,車頭也全毀,而遊覽車上有3名陸客受到輕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遊覽車開在中潭公路上,對向車道,整排超跑車隊,疾駛而過,轉彎處突然有輛保時捷,跨越雙黃線,逆向高速衝來,遊覽車上的導遊看到,嚇到站起來想閃,導遊摔出椅子外,保時捷頭對頭,直接撞上遊覽車,車頭瞬間撞爛,整輛車還往後彈開,遊覽車上載8名大陸遊客,其中3人輕傷送醫,但保時捷駕駛,22歲的馬姓女子,一跛一跛跳上前,相當緊張,因為她59歲的媽媽還在車內。

救護人員趕緊把人拉出來,送醫急救,市價300萬的保時捷和遊覽車對撞,車頭幾乎全毀,開車的女兒,左腳大拇指開放性骨折,媽媽胸部挫傷、左手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,兩人特地從南部到日月潭參加跑車聚會,媽媽還在臉書上PO行程,相當期待,沒想到遊玩途中,女兒開車過彎失控,逆向衝撞遊覽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