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第10死 31歲女子宣告不治

八仙塵爆第10死 31歲女子宣告不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台南奇美醫學中心接受治療的八仙塵爆傷患郭立君(31歲),因感染引發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等情況,今天宣告不治。

郭送醫治療時全身有50%的傷燙傷、深度2至3度傷勢嚴重,住進奇美醫學中心燒燙傷加護病房救治,但經過連日來治療,仍因感染引發敗血性休克、合併多重器官衰竭以及腦幹功能喪失,於今日晚間7點06分宣告不治。

奇美醫學中心出面說明表示,郭立君於6月28日轉進奇美醫學中心治療燒燙傷部位在頭部與四肢,歷經3次清創手術和植皮,以及四肢筋膜切開術,情況仍不見好轉、意識模糊。

擔任房屋仲介公司行政人員的郭立君,原本在衛福部台北醫院治療,之後轉回奇美醫學中心繼續救治,台南市長賴清德曾多次前往探視,透過加護病房外的電話為郭立君加油打氣。

郭立君情況一直沒有好轉,但家屬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,要求醫院全力搶救直到最後一刻,但郭立君傷勢嚴重,家屬不忍郭立君繼續受苦、決定拔管,親人、朋友陸續前往醫院探視郭立君最後一面,希望她能再另一個世界,不再有病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