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8:49

租到海砂屋! 房東逐客拒修理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獨家來看,租屋漏洞!台北一位林太太,在東區租了一間店面,經營戶外用品店,但蘇迪勒颱風來襲,天花板竟然坍塌,還有一大塊水泥砸下來,鋼筋外露,這才發現自己租到海砂屋,其實海砂屋再出租時,房東沒有告知的義務,但必須修善,但房東不但拒修,合約沒到期,還要她搬走,氣得告上法院。

帶您來關心租屋糾紛,台北一家戶外用品店老闆娘跟我們投訴,她租在忠孝東路五段的房子,因為蘇迪勒颱風,導致天花板整個塌陷漏水,自己還差點被水泥塊砸傷,一查才發現根本是海砂屋,但房東卻不修理,直接請店家搬走,我們詢問律師,房子因為非自然因素受損,房東是一定要負起修繕責任的!很重掉下來恐怕會砸死人,想起來心有餘悸,老闆娘手中的石塊,就是從天花板這個大洞掉下來的,蘇迪勒颱風後,租來賣戶外用品的店面,天花板突然塌陷鋼筋外露,裡面斑駁的水泥,讓老闆娘不敢相信,一個月租金4萬五在忠孝東路五段的房子,卻是這副模樣。

檢測後氯離子濃度很高,疑似租到海砂屋,現在天花板坍塌,房東不但不願意修復,租約還沒到期,竟然就要他們快搬走,覺得很誇張,業者氣炸了,又擔心搬家會影響生意,律師表示,房子租出去有毀損,法律上房東有責任修到好,律師,房東,雙方現在只能循法律途徑解決,只是當初花上百萬整修的店面,現在不只生意沒得做,還得花錢來打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